企鵝宣

《贺红》你的三明治已上线

亲们好久不见,回归贺红圈(●´з`)♡俺湾家人前阵子完成高考和术科的考试,祝福还没完成考试的人♥

“卧槽!这什么鸡巴毛?!!”一大片白白胖胖的绵团子从纸箱中扑面而来,吓的小心脏拿两手顶着,腰畏颤颤的一步步缓缓移动,有些手足无措。

「儿子,回来了!唉呀?这么大的三明治?!」莫母刚进门,见莫关山小身板上的胖宝宝,看着别扭的可爱,乐呵呵捂住嘴赶忙凑过去拍拍那蓬松的触感。

「妈——没事儿,妳忙,这还不是那白……同学送的。」

「是之前情人节来咱们家那位高高个子的小帅哥吗?」莫母难得八挂一下,都笑弯了眉头,自从关山上次从朋友家回来骂骂咧咧低嘀咕着朋友那几个小懒蛋后,经常听到儿子窝在房间碰碰跳跳的声音,顿时欣慰许多,心想宝贝儿子终于可以对他人打开心扉,交到知心朋友。

「妳别夸他!这家伙越讲越得瑟!」莫关山拽着大白像背着窝的寄居蟹藏进房内。

眉头狠狠皱着,心里把贺天里里外外骂个三百次,终究还是忍不住挪指头搓了一下,软软绵绵陷了进去,第二次、第三次,又拍拍仿佛揉面团无法自拔,最终还是一头栽进大三明治,欢脱的滚了圈。

「儿子阿……你看情人节和圣诞节一下收到围巾一下又有大白我们回礼吧?」

莫关山现在站在贺天家门前,拿着少女心泛滥自己都觉得有些恶心扒拉的巧克力打转,只怪自己厨艺太好,巧克力这东西难不倒他,贺白痴有幸吃到老子精湛手艺,鼻子臭哼哼,按铃。

「大白安慰不了你寂寞的心灵你找我?」

“你咋不上天!我去你的!”莫关山看你横眉屌丝得瑟样,一掌想打,嘴巴干净话吞下去,久就怕找打。

「爱要不要,回礼下次别再送些鸡巴东西。」

「Don't  close  mountain,圣诞节咱们嘴都亲了你不负责任,忘恩负义,始乱终弃,情人节也只陪妈过,我委屈阿……我一三明治上线你说是鸡巴东西,你是不是欠操?」宝宝委屈只是宝宝不说,莫关山知道要完,已经没脸看了,只好一口堵住那瞎逼逼的臭嘴巴。

「情人节快乐,白痴。」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