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宣

【贺紅】几个傻问题

绝对逗比傻白甜上线♪(´ε`
可当那两口子番外也可独立食用=)

1。追颗小毛球
  「爸拔~晚上在店内帮忙的时候,姐姐们问宝宝说毛毛是怎么跟你在一起的?」贺莫莫一双兔子水亮亮的大眼睛好奇看向正在帮厨爹吹头发的爹夫。

  「儿子阿~追求你家的爹爹就是一门学问⋯⋯」
某贺日天低头沉默了许久,忽地抬头一副老生常谈,长长的虚叹了口气。

  「什么学问呀?」

  「要得关山如追毛球,你一靠近他,轻轻碰一个,毛毛就跑十万八千里远,堪比万里长城,你这帅爸拔就是那个苦逼孟姜女!上嚎下嚎东哭西哭也追不到毛毛!」贺大总裁表情又是一转,满面悲情、生无可恋的模样⋯⋯加上望夫君的手势,贺莫莫表示他快不知道这爸拔是打哪来的⋯⋯说好绝世总攻帅到掉渣的形象呢?

  「爸拔你还是别说了吧?宝宝心疼你(´・_・`)」莫莫站起身子分别吆两个爸爸一个香吻,拍拍还沉浸在哭毛毛情绪当中的爹夫,乖乖上床睡觉了。

''还是别跟爸拔抢爹爹旁边的床位辣⋯⋯''某宝宝如此想。

  2。老流氓总是上线
  「爹爹~听说以前还没有和爸拔在一起的时候你很讨厌爸拔吗?」贺莫莫小手上铺满着面粉,拿着饺子皮,等待厨爹把拌妥的馅料放上。

  「哼——老子那不叫讨厌!当初是恨不得扛着菜刀给他千刀万剐!来个三千剁也不讲刀法!」某宝宝默默地在内心给爹夫比了个阿门,都听市场上叔叔阿姨感叹当年爸拔和爹爹在一起不容易,没想到一个不小心就会由爱生恨。

  「那爸拔和爹爹初次见面是什么样的呀?」都说第一印象总是不错,总不会一见面都打起来⋯⋯

  「那个阴险卑鄙的败类!你们见一叔叔不小心撞到老子,那傻逼没事找事来护他,约放学掐架,他不但挡我的人还冷眼看咱被打!」

  「什么?!爸拔他太过分了!怎么可以这样!」现场唯一的听众激动地站起来拍桌。

  「还不只!隔天路边巧遇他竟然嫌你爹爹命大没被送进医院,还拉我回他家!逼做饭!」

  「这个宝宝知道!爹爹机智的跑啦!」莫宝宝比了个天女散花万岁姿势。

  「但那个随心所欲的混蛋竟然仗你爹爹打不过他,要胁我给他送伞又给他做饭!」

  「爸拔是不是调戏爹爹害毛毛把酱油全倒了,还说爹爹欠操!」这是某贺日天曾洋洋得意跟贺莫莫炫耀的耀武扬威。

「啥?他竟然教你这种东西!不想活了!」某厨爹硬生生把包好的饱满饺子捏成个肉弹。

  「爸拔还跟宝宝说,他设计了代表男人浪漫的纸条追求爹爹!」

  「听他瞎逼逼!他为了一张叫我给他做饭的纸条,暴打我一顿还抱我滚草皮!撞到垃圾桶!」贺莫莫内心愤怒的小宇宙爆发了!这么不珍惜毛毛!

  「还因为我碰巧听到他和社会人士的对话袭我胸!」某厨爹一说就把当年的委屈都发泄了,越讲越生气。

 「莫名奇妙给我的名字起什么''Don't close mountain ''!」

  「毛毛的名字明明念起来这么好听!这么文艺!」贺莫莫最爱厨爹的名字一个俐落签在联络簿上,豪爽又个性。

  「最不可以原谅就那死变态在操场抢吻我!伸舌头!」

  「啥?!!!宝宝真的生气了!再也不会把床位让给臭爸拔啦!毛毛由莫莫来保护!」当事者贺天下班一进门就见两父子脚都踏上桌子,饺子满天飞,朝自己砸来⋯⋯

    亲亲媳妇关山宝贝连同自家萌萌可愛儿子谋杀亲夫?

  Excuse me?

评论(4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