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宣

[贺紅]一家三口

各位亲们可以把这篇当那两口子的甜饼小番外
也可独立看傻白甜日常ε-(´∀`
对于新话我已痛得无法靠自燃产粮了(つД`)ノ


1.贺氏争夺关山战
  「爹爹~爹爹你看宝宝今天在学校写的文章被表扬啦!」''天山''小店人声鼎沸、沸沸扬扬,客人们喜滋滋地各个挟着方便筷菜吃的满嘴油,哒哒的脚步声只见一个小孩踢着小短腿,手上拿了个稿纸朝厨爹上奔。

  「真的呀!咱们莫莫这么厉害!」厨爹手上的菜末随手往围裙一抹,迎上贺莫莫的扑抱,笑的合不拢露出个小虎牙来。

  「敬莫莫的好文笔一杯!」客官们也是宠爱这店小宝,汤汤水水干了一杯。

  「爹爹~奖励!」一下粉嫩嫩的小脸蛋抬的高,软绵绵、胖嘟嘟的脸颊朝厨爹一蹭。

  「好勒!吆一个!啵~」水艳艳、香喷喷的囃了一小口子。

  「媳妇~我今儿也被表扬啦!」喀喀声响,见爹夫提着公事包一双长腿迈来。莫关山和贺莫莫一脸懵逼望着这高鼻子蹭脸。

  「啥事?」蹲在原地看这爹夫能干啥。

  「每天办公都有一桌子的小点心等给咱,问问旁的女同事们,说我好看又瘦要多吃点⋯⋯」爹夫说到一半嘎地闭上嘴巴。


  「滚⋯⋯」

2.喜欢、狠喜欢、豪喜欢
  「爹爹喜欢宝宝吗?」一盏小夜灯照映着暗夜中两抹影子朦胧的弧度,贺莫莫枕着厨爹的胳膊迷迷糊糊带着微微鼻音问。

  「爹爹当然喜欢宝宝,莫莫是爹爹的宝贝儿~」宠溺摸摸那一头墨色碎发,把那小小身躯抱紧紧的。

    「宝宝也最喜欢爹爹啦!爹爹是宝宝见过全天下对我最好、最温柔的人!那爸拔呢?爸拔是大宝贝吗?」一样漂亮的珊瑚眼眨巴眨巴问。

  「他⋯⋯就是个大傻逼⋯⋯」耳朵红辣红辣像颗苹果儿。

  「爸拔说爹爹是他的第一个家人,宝宝是你们的小星星~爹爹不但是爸拔的大宝贝还是小心肝,说多喜欢就多喜欢~」

  「满口子胡话⋯⋯看把你教的⋯⋯好再不睡觉!」骚着那伶牙俐齿的小家伙痒痒肉,跟那爹夫一个样——嘴巴甜的——

  「哇!哈哈哈~~~爹爹~爹爹~宝宝投降辣~」父子两折腾好了一会儿,贺莫莫终于睡着了。

  「哎呀~知道毛毛不是喜欢~是爱(●°u°●)​ 」那大宝贝在厨爹回房时探出头来。

   「哼⋯⋯」往那胸膛胖揍两拳。

评论(4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