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宣

[贺紅]那两口子(2)

贺红花式虐狗1000%
日更快夸奖我勤劳(*☻-☻*)
可分开阅读无疑虑( ̄^ ̄)ゞ傻白甜不可少
OOC有的(´・Д・)」新手轻轻拍打(⊙ω⊙)
 
  「毛毛怎么啦?要去买菜进货了?」
  
鹅黄色的小夜灯仍笼罩在清晨三时半的微微凉意,悉悉簌簌的声响轻轻巧巧,却仍波动床上带着浓浓倦意、眼窝被青紫色黑眼圈抗议的男人,长长浓密的睫毛扇啊扇的,双臂胡乱朝周围摸摸,在黑暗中搭上一双暖呼呼的手,眼睛还没张开迷迷糊糊地哑着嗓音问。

  「嗯。小点音量,莫莫跟你浅眠的ㄧ个样。」
红毛见平日日天日地响叮当的贺天,虽然看惯这傻逼千奇百怪的模样,还是忍不住嘴角一个上扬,那下意识撒娇、傻呼呼的呆样真是叫人受不了。

  「我陪你去吧?一个人提太重,顺便帮你注意周遭,我不放心,嗯?媳妇儿?」

  还记得一次''天山''才刚开幕,一切还弄得不稳定,贺天刚确保了公司的总裁位置,两人忙得紧,那时不是一个睡下了,另个穿好衣服买菜去,就是店门已经关上,另一边仍加班搞得焦头烂额。一天见到也不到几句话,莫莫还小不懂事,三番两头哭着喊要跟爸拔和爹爹在一起,两人要是真忙得抽不开身便把莫莫拖付给见一与展正希那,心情被大量公事压得喘不过气,见面就吵。
  一次半夜大吵大闹,红毛气得拿了钱包就走,那天直到贺天带孩子上学,接到电话才知道红毛去早市时,手头东西多遮住视线,一不注意被载货货车给撞倒,送进医院恐怕一时半刻不会醒,贺天心中愧疚、难过、自责都跑了出来,恨不得打耳光抽死自己,明明在一起时,发誓不会再耍阴险卑鄙的手段,不会让他生气,更不会让他受到一丝委屈、掉一滴眼泪,会用一辈子保护他、爱他。
  自那次车祸后,贺天日日跟着红毛到早市,白天跟着,晚上黏的紧紧的,随便一点小伤就毛毛啊~媳妇儿~乱嚎嚎,到最后咱们厨爹受不了啦,再这样下去客人都以为自己取的是名符其实的大傻逼!答应贺天以后只晚上开店,不会累着自己,那白痴才安静歇歇。

  「你这傻逼,不是才刚睡下,没事儿~」往那个冲着睡意迷糊直朝自己腰部腻歪的老流氓胖揍两拳,转身就要走。
  内心哼哼''明明最近公司做业绩,逞什么英雄!老子堂堂男子汉大丈夫自己可以! ''

  「你老公我要去早市了,别皱眉!卖萌也不行!装哭?劳资再看你瞎嘤嘤啊?!」雄赳赳气昂昂地准备下楼,却猛然被一小团软绵绵的肉球给撞得后退三步。

  「爹爹~~~宝宝也想去早市~好不好?爹爹~~~宝宝都听到喽!别想赖皮!」我们的小祖宗贺莫莫带着一口稚气的小奶音,揉揉眼睛试图把眼睛睁开,小手上握着他的心肝小手机,断断续续哀求道。
  
「你别凑热闹!还要不要上学呢?卧糟!今天星期六来着⋯⋯」

  「爹爹~」去早市快赶不上新鲜货的厨爹朝咱们爹夫投射求救的讯号⋯⋯

  「毛毛~」

  这两就不能让人省点心思吗? !

  「再瞎胡闹!要去不去快点!」来自厨爹的爆吼。

  「是哒!毛毛最爱你啦~」来自两个狗腿毛毛真爱狗。

(tbc?)

评论(10)

热度(54)